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省政协来渭调研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情况
发布时间:2021/4/1  浏览次数:122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省政协来渭调研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情况


330日至31日,省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李敬喜带队来渭,围绕“黄河流域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张开一同调研。




在渭期间,调研组来到涧峪水库、  东涧峪水库、渭南污水处理厂、湭河湿地公园、大唐渭南热电有限公司,实地了解我市黄河流域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现状、城市建设及工业、农业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的存在问题及制约因素等,并召开座谈会,深入探讨推进黄河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的对策。与会委员、专家从拓宽城市污水利用渠道、建设节约集约示范区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黄河流域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工作给予肯定,希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节约集约利用黄河水资源,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拓展工作思路,科学编制规划,强化宣传引导,多策并举推动水资源合理配置和节约利用, 持续提高全社会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的意识。调研组表示,将充分吸纳与会人员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调研工作报告,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做好黄河流域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和群众“面对面”与民意零距离 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线下主题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赴渭华起义纪念馆祭奠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