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张锋参加宫敏委员工作室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4/1  浏览次数:97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张锋参加宫敏委员工作室建设座谈会


322日,大荔县政协主席张锋参加宫敏委员工作室建设座谈会。这也标志着宫敏委员工作室正式投入使用。




    座谈会上,委员们分别就工作室的接待流程、工作制度、工作职责以及社情民意信息反映制度等作了交流发言。

    大荔县政协主席张锋指出宫敏委员工作室的启动是大荔县政协委员在新形势下反映社情民意又一新的工作途径,希望市、县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工作室的日常工作,完善工作制度,以争创一流工作室为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纾民困、解民忧。在今后的定期接待、座谈、走访工作中做到有耐心有担当,树立大局意识,紧扣当前百姓关注社会热点问题,发挥政协委员专业特长。要围绕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困难和矛盾纠纷开展协商活动,倾听群众呼声和诉求,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充分发挥下情上达的桥梁作用,及时反映高质量的社情民意,切实传达民意民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王社旭委员工作室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篇]:蔡勇委员工作室开展挂牌暨首次委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