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王社旭委员工作室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3/31  浏览次数:106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王社旭委员工作室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326日,合阳县政协城区第三工作组走进王社旭委员工作室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合阳县政协副主席武玉萍、秘书长赵学斌参加活动。

委员们参观了王社旭委员工作室,听取了工作室情况介绍,查看了相关活动资料。随后召开了座谈会,王社旭委员就工作室创建情况和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委员围绕进一步改进和提升委员工作室作用发挥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武玉萍副主席对王社旭委员工作室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希望王社旭委员要再接再厉,担当作为,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委员们一致认为,委员工作室是渭南市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是深入开展“政协走进群众,群众走进政协”活动的重要举措,旨在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群众延伸。渭南市政协命名的姚学智、王社旭委员工作室各具特色、各有亮点,为合阳县下一步推广“委员工作室”探索了宝贵经验。




参会委员纷纷表示,要主动参与委员工作室工作,以“创争出”活动为抓手,把委员工作室建成服务基层的新品牌、资政建言的新平台、化解矛盾的新渠道、党的建设的新阵地,全面落实新时代政协建设要求,拉近政协与群众的距离,切实提升政协职能发挥,更好地为全县“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韦红革走访蔡勇委员工作室
[下一篇]:张锋参加宫敏委员工作室建设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