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以“三牛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发布时间:2021/3/19  浏览次数:103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以“三牛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民建渭南市委会专题学习报道


316日下午,民建渭南市委会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学习并传达省民建九届十五次常委会及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民建渭南市委会主委刘巧莲、副主委王智兵、秘书长张玲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刘巧莲主委强调,市委会要严格按照两个会议的要求,迅速在全会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全市统战部工作会议精神。同时,要求市委会要严格遵循2021民建履职能力建设年的相关工作,深刻领会开展民建履职建设的重大意义,回顾整理近几年会员履职成效,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努力把民建建设成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会议还对2021年民建渭南市委会五届十三次主委会议程进行了商议、部署。(张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盟韩城市委召开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座谈会
[下一篇]:民盟临渭区委开展“学党史、温盟史”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