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盟韩城市委召开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3/19  浏览次数:81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盟韩城市委召开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座谈会


316日,民盟韩城市委召开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座谈会,盟市委委员,盟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基层支部负责人,2019年以来入盟的新盟员,特邀盟员代表等近30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组织盟员重温了中国民主同盟的光荣历史,学习了盟章;传达了刚刚闭幕的的全国“两会”精神;表彰了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我与民盟”优秀征文;对做好韩城市“两会”提(议)案工作、各级“两会”精神学习、调研、组织发展、做好基层支部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座谈中,王树理和孙增光两位老盟员与青年盟年就中国的政党制度的优越性、对民盟的认识和感受、如何做好民盟工作和做合格盟员进行了交流分享。他们朴实无华的语言,饱含着对民盟真挚而热烈的感情,他们精彩的分享获得盟员热烈的掌声。随后张健、张洁宁、刘昱彬等中青年盟员通过回顾民盟的历史、入盟的感想和感受、如何做好今后的盟务工作、如何做一个合格盟员、对今后盟务工作的设想和建议等进行了真诚而热烈的座谈交流,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盟市委主委马亚莉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广大盟员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以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为契机,发扬传承党盟合作的优良传统,加强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合作奋进的思想政治共识,在工作谋划中提高政治站位,在履行职能中强化使命担当,在自身建设中积蓄奋进力量。在新的发展阶段我们要以新发展理念指导履职实践,强化履职能力建设,紧紧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多做调查研究,建真言献良策,为把韩建设成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薛建成)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工商联参加省工商联十二届五次执委会议
[下一篇]:以“三牛精神”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