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王琳在专题听取市政协委员提案建议时指出履职尽责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2021/2/22  浏览次数:83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王琳在专题听取市政协委员提案建议时指出履职尽责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2月21日,政协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行委员见面座谈会。市长王琳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陈俊哲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市政协副主席张开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委员王建利、王刘峰就优化营商环境作了专题发言,市发改委、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针对委员提出的有关建议进行回应。

王琳对市政协委员长期以来给予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将其确定为“十项重点工作”之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实行“容缺+承诺制+并联审批+全程代办”,不断提升服务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能力水平,全力疏通群众办事堵点,着力打造优化营商环境的“渭南模式”。希望大家认真履职作为,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同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全市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陈俊哲表示,市政协将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创新形式,完善机制,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为营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等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政协渭南市五届六次会议闭幕
[下一篇]:魏建锋在参加政协渭南市五届六次会议联组讨论时强调 画好同心圆 汇聚正能量 积极为渭南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