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农工党渭南市委会春节前慰问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2/8  浏览次数:79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农工党渭南市委会春节前慰问退休老党员


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使老同志能够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农工党市委会在节日来临之前看望和慰问了退休老党员,市委会主委、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李文革、副主委王格巧、秘书长张建峰参加了活动。

市委会领导来到退休老党员家中,带去了组织的关怀、敬意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热情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与精神状况,虚心听取老党员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使老同志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老同志们对市委会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市委会的工作,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发挥余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九三学社陕西省委来渭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直属二支部开展继续“新春走基层访民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