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年度《各界导报》、《各界》及《人民政协报》宣传发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9  浏览次数:190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做好2015年度《各界导报》、《各界》及

《人民政协报》宣传发行工作的通知

 

渭政协办发〔201448

 

 

 

各县(市、区)政协:

根据省政协办公厅文件及有关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各界导报》、《各界》杂志及《人民政协报》在宣传人民政协和统战政策方面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加强我市人民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扩大政协报刊的影响力和覆盖面,现就2015年度“两报一刊”的宣传发行工作通知如下:

“两报一刊”是统战报刊,应与党报一视同仁。为各级政协委员订阅“两报一刊”,是落实委员政治待遇的具体体现,也是重视和支持政协宣传工作的重要体现。各县(市、区)政协要充分认识做好“两报一刊”订阅工作的重要意义,对“两报一刊”的订阅工作主要领导要关心支持,分管领导要具体抓。同时,要多渠道筹措资金,为县(市、区)级政协委员每人订阅一份《各界导报》。有条件的地方,应该为同级党委、人大、政府的主要负责人订阅“两报一刊”,并协助政协各组成单位做好“两报一刊”的订阅工作。

经研究决定,市政协委员和住渭省政协委员每人订阅一份《各界导报》。其中,住各县(市、区)的省、市政协委员,由所在的县(市、区)政协统一代订;住市直的省、市政协委员自行订阅,在2015年市政协全委会上持发票报销。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10月23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印发近期社情民意信息重点选题及说明的通知
[下一篇]: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2013年度部门决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