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进渭南市委会举办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主题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1/1/4  浏览次数:85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进渭南市委会

举办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主题文艺演出

                

为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回望多党合作发展进程,增进会员对组织的归属感,凝聚合作共识。1024日,市委会举办“风雨同舟 携手共行”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主题文艺演出。

毛平宇主委在致词中说,民进是以发扬民主精神,推进中国民主政治之实践为宗旨,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党同甘共苦,患难与共,共同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风险,谱写了建设国家和促进民族振兴的新篇章!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民进中央纪录片,纪录片向与会会员真实展现了“民进”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奋斗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民进上下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奋力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进取!

演出在一首激情高昂的《长鼓敲起来》中拉开帷幕,舞蹈《我的中国》《国色天香》、诗朗诵《我叫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国心 民进情》、乐器演奏《爱在天地间》《花儿与少年》以及《我们的时光》等节目的精彩演出,赢得会员们的阵阵掌声,武术表演《中国骄傲》将整个演出推向高潮。一首首歌曲婉转悠扬,一支支舞蹈灵动秀丽,一首首演奏悦耳动听,表达了会员不忘初心与党风雨同舟,携手共行和继承发扬我会优良传统的坚定决心。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高潮迭起,表达了我会会员对多党合作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历史使命的认识,激励着每位会员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于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民进陕西省委副主委闵生华,中共渭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黄忠良,市人大副主任、市民建主委刘巧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市九三学社主委王志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立军,市民盟副主委陈晓燕,市农工党副主委王格巧,市工商联秘书长李新宽,市民革办公室主任吴迪一同观看演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西安、咸阳、杨凌关中四市区工商联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下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员会荣获全省“2019-2020年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