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富君一行调研我市“盟员之家”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4  浏览次数:92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富君一行调研我市“盟员之家”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1224日,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富君,盟省委组织部长蔡敏之对我市“盟员之家”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渭南市委主委杨文斌,盟市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富君一行先后参观了瑞中支部“盟员之家”和综合支部“盟员之家”,浏览了支部规章制度、荣誉墙、学习园地和盟员风采,查阅了支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资料,瑞中支部主委朱海英和综合支部主委张华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并就“党盟共建”合力推进工作、依托“盟员之家”开展活动等方面向一行人员作了详细汇报。

富君对支部工作和“盟员之家”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渭南多借鉴兄弟盟组织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结合各组织实际情况,分析存在的具体问题,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的推进盟员之家”建设工作。要以服务盟员为出发点,引导“盟员之家”与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履职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盟员之家“桥头堡”“活力源”“宣传窗”“工作台”“加油站”的五大作用,使其成为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为民盟事业不断发展夯实基础。

富君还与盟员企业家段威等就企业生产现状、发展远景及当前存在问题深入交流探讨,鼓励他守正创新,管理经营好企业,惠泽渭南群众,彰显责任担当。(赵卫)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盟渭南市委召开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渭南、西安、咸阳、杨凌关中四市区工商联建立友好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