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提案工作
对市五届政协五次会议第39号提案的复函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209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对市五届政协五次会议第39提案的复函

民盟渭南市委: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推动实施秦岭环山公路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正如建议所言,近年来随着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热潮兴起,沿秦岭景区已吸引众多游客,为沿线旅游发展带来新机遇。我市东接华山、潼关,西联临潼、西安,占据沿秦岭旅游景区的绝佳位置,通过旅游业带动沿线群众致富是我市一项长远的民生工程,因此规划秦岭环山公路势在必行。

2016年我局规划了518省道高塘至阳郭公路,项目起点位于华州区高塘镇,与赤高路相接,终点位于阳郭镇,向西与107省道关中环线平面交叉。2018年将该项目纳入省道网规划,争取省上资金补助,项目由临渭区、华州区负责,正在加快建设,计划2021年建成通车。同时,华州区还规划了少华山至高塘公路,项目起点位于罗纹河西岸肖场村北接G310,终点位于牛家西接S518(高塘至阳郭段)。2018年已完成项目工可研报告编制,因项目沿线新增占地、林地过大,办理相关手续困难,待自然资源部门调规建设用地后开始项目建设。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协调自然资源部门,保证项目建设用地,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同时,加快推进高塘至阳郭段项目,力争项目早日建成通车,服务秦岭沿线,带动群众发展致富,为我市发展全域旅游战略贡献交通力量。

渭南市交通运输局

20201013

(联系人:张蕾    联系电话:0913-2118021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对市五届政协五次会议第17号、提案的复函
[下一篇]:对市五届政协五次会议第48号提案的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