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提案工作
对市五届政协五次会议354号提案的回复
发布时间:2020/12/3  浏览次数:74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对市五届政协五次会议354号提案的回复


曾彩萍委员:

首先,感谢您对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您提出的关于支持中心城市环卫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尽快规划建设生活垃圾处理场,解决环卫基础设施问题

根据《中共渭南市委 渭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中央和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省委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未完成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渭市字〔202031号)附件二《渭南市污水垃圾处理厂提升攻坚战实施方案》精神,我局已按照《陕西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长期专项规划(2020-2030)》,积极推进我市中心区垃圾焚烧发电处理厂建设工作,拟定的《关于启动渭南市中心城区垃圾焚烧发电处理项目的意见》已提请市政府常务会研究。渭南市中心城区垃圾焚烧发电处理项目按计划2020年底前依规依法完成项目前期和招标工作,2021年初开工建设,2021年底完成主体建设,20226月底前建成运营。届时我市中心区的生活垃圾处理工作将由新建的渭南市中心城区垃圾焚烧发电处理项目进行焚烧处理,彻底解决生活垃圾处理问题。

二、加大城市环卫资金支持,解决环卫工作经费不足问题

建议该建议由市发改委回复。

再次感谢您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930

(联系人:田卫奇       电话:0913-2930533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对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第296号提案的复函
[下一篇]:对市五届政协五次会议第369号提案的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