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专题视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3  浏览次数:111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探索破解难点堵点  推动营商环境取得新进展

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专题视察调研


12月2日,市政协部分委员工作室赴渭南高新区、经开区开展专题调研视察,推动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市政协副主席贺韧、杨文斌、张开参加活动。






设立委员工作室是市政协今年延展工作触角、提升履职实效的有益尝试,截止目前,市政协已成立13个委员工作室。随着在不同地点、不同界别群众中委员工作室的建立,形式丰富、内容多样的活动也陆续展开,并形成常态化机制。

此次视察调研,由姜通委员工作室、张小玲委员工作室、雷转运委员工作室及释发光委员工作室联合开展。调研中,市政协委员们先后赴陕西智拓固相增材制造有限公司、陕西容厦物流有限公司、大东印刷包装机械有限公司等地查看,了解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落实及营商环境满意度情况,就各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讨论。




 调研组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完善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水平,建立健全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机制,不断为企业做好服务。各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创新发展,持续提升企业形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新时代的好企业。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归纳意见和建议、经验和做法,通过政协的渠道反映给党委政府,助推党委政府科学决策。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高新区姜通政协委员工作室实现服务企业“零距离”
[下一篇]:“释法光委员”工作室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