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提案工作
对市五届政协五次会议220号提案的回复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95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对市五届政协五次会议220号提案的回复

尊敬的纪敏委员:
首先,感谢您对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您提出的加快垃圾处理转型升级助推循环经济发展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按照市委、市政府“两厂”攻坚战工作要求,我局抓紧推进我市垃圾焚烧发电处理工作,富平、大荔、蒲城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澄城县、华阴市按照《陕西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长期专项规划(2020-2030年)》要求已启动澄城、合阳、华阴、潼关垃圾焚烧发电共建共享项目。我局在进行了前期大量工作的基础上,已拟定好了《关于启动渭南中心城区垃圾焚烧发电处理项目的意见》,征求了相关部门的意见,完成了政府重大决策《稳定风险评估报告》,上报市政府常务会研究启动项目建设,同时依托垃圾焚烧发电处理项目,规划建设垃圾分类终端处置设施-静脉产业园,加快垃圾处理转型升级推进循环经济发展。
再次感谢您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9月30日
(联系人:田卫奇      电话:0913-2930533)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对市五届政协五次会议第215号提案的复函
[下一篇]:关于对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第234号提案的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