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革富平支部深入富平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68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革富平支部深入富平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开展调研


1119日,民革富平支部主委王宏莉和支部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县现代农业产业园进行调研,为做好县政协十三届五次大会发言,积极开展履职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龙瑞祥果树种植专业合作社普干家庭农场、聚丰园专业合作社、富平县骐进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与各负责人就关于加快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  

调研过程中王宏莉谈到,现代农业产业园发展是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关键所在,也是民革富平支部关注的重要问题,围绕现代农业产业园发展开展调研活动,是民富平支部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主要途径。调研活动结束后,支部将对调研中了解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形成政协大会发言材料,充分发挥民政党派的参政议政作用,为全县农业产业发展献计献策。(民革富平支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革渭南市委会组织参观“第十三届海峡两岸名家书画展”
[下一篇]:渭南民建会员参加省委会民建会员企业家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