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召开十三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117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召开十三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工作部署会


1110日上午,富平县政协召开十三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工作部署会,专题安排十三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工作。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朝鲜主持会议,副主席杨立信出席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委室主任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杨立信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征集和落实县政协十三届五次大会发言是每年县政协全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县政协各专委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各负责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明确专人负责,积极撰写大会发言;要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大会发言报送质量;要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精准选题、精准建言,突出全局性、整体性、前瞻性、可操作性,深入了解问题现状,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的大会发言材料,为富平追赶超越新发展建好言献好策。(同严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政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韩城市政协主席韦红革调研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