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党组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9  浏览次数:81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党组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5日,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议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全文学习,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想法和建议。

    燕德民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他要求,县政协全体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政协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并在全县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中掀起学习的热潮。同时,我们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准确把握履职重点,创新履职方式和手段,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潼关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供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对“省委第十一巡视组组长苟润祥同志在十三届省委第九轮巡视进驻潼关县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关于规范领导干部网络直播带货有关事项的通知”进行了学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稳岗就业 鼓励创业——华州区政协建言合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
[下一篇]:河南省台前县政协来潼考察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