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月度协商座谈会 聚焦加快中心城市生态绿廊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9  浏览次数:95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月度协商座谈会

聚焦加快中心城市生态绿廊建设


116日,市政协聚焦 “建设美丽渭南打造中心城市生态绿廊”主题,召开月度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张开参加。

会议听取了我市中心城市生态绿廊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委员们围绕主题,从加强资金扶持、融入渭南元素、注重科学规划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设中心城市生态绿廊的重要意义;要聚焦“把城市建设在森林里,把森林生长在城市中”思路,勇于直面问题着力解决问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努力打造精品项目,不断满足城市发展需要、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坚持统筹谋划,加强协调沟通,

弄懂吃透政,健全运作机制,调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建设富有渭南特色、生态宜人的中心城市生态绿廊。

中心城市生态绿廊项目是依托周边河流、道路、塬坡等自然地形,通过营建宽幅林带、修建慢行系统等基础设施,打造集生态景观、休闲健身、特色产业为一体的综合生态廊道,从而持续增加中心城市森林面积,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目前,已完成林带项目I期主体造林任务,进入苗木养护阶段,基本形成了“点成景、线成荫、片成林、水成系”的城市风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带案视察我市湿地保护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视察秦岭渭南段北麓生态治理修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