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带案视察我市湿地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6  浏览次数:87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带案视察我市湿地保护工作


115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开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关于渭南市湿地公园建设与保护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带案视察。




视察组一行深入大荔朝邑国家湿地公园,仔细听取情况介绍,实地查看湿地保护保育区、恢复重建区、科普宣教区、管理服务区等规划建设现状,深入了解制度建设、湿地恢复、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市林业局、大荔县政府汇报了当前湿地建设与保护情况,就提案办理情况作了说明。委员们从政府重视、加大投入等方面进行了协商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对我市湿地建设与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视察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当好生态卫士、保护好湿地资源。要加大宣传,把挖掘黄河文化与讲好“渭南故事” 深入融合,延续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在湿地建设与保护中,充分展示渭南的良好形象,让人们认识渭南、了解渭南、向往渭南。要加强与中、省有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及时汇报工作困难与思路,随时掌握国家政策方向,精心策划对接重大项目,努力形成湿地保护强大的合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月度协商座谈会 聚焦加快中心城市生态绿廊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