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5  浏览次数:67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3日,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召开五届十次主委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刘巧莲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到学习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刘巧莲主委指出,要深刻理解此次会议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与我们当前的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合一。要进一步凝聚人心,引导广大民建会员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发挥会内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着力促进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渭南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赵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工商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赴咸阳市礼泉县烟霞镇袁家村开展特色小镇发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