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机关党总支联合共驻共建单位 举办“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106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机关党总支联合共驻共建单位

举办“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讲座

 

    10月15日,富平县政协机关党总支利用“政协委员之家”学习交流平台,联合渭社区、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关所等8个共驻共建单位举办“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讲座。



    会议专门邀请了县委党校校务委员赵茂明为与会人员做了《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讲座。赵茂明从延安精神的形成条件、延安精神的发展进程、延安精神的核心内容、延安精神的现实启示和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五个方面,深刻阐述和解读了延安精神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时代价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延安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用延安精神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从而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党的性质和宗旨、优良传统和作风的集中体现;要坚持用延安精神改进作风,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破除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在各项履职工作中;要坚持把延安精神作为修身律己的行为准则、干事创业的基本标尺,砥砺真抓实干的担当精神,只争朝夕、攻坚克难;要坚持用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精神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为奋力谱写富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同严明  杨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城市政协视察钢后产业项目
[下一篇]:民建韩城市基层委员会开展对口联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