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革临渭区委会召开2020年组织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115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革临渭区委会召开2020年组织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1014日,民革临渭区委会召开2020年组织建设年工作推进会。民革副主委闫渭岳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革副主委谭蕊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渭南市委会关于印发2020年组织建设年考核指标的通知,就考核指标五大项二十条目逐条进行了解读,宣读了民革陕西省委会关于第一批民革全省示范支部创建工作的表彰决定。

谭蕊对支部完成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主委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建设年考核工作和第二批示范支部创建工作,认真组织党员完成创建活动的筹备工作。二是各支部要协助区委会完成民革党员之家资料收集工作,确保民革党员之家高质量如期完成。三是各支部主委要切实发挥“领头羊”作用,调动党员积极性,发挥党员各自力量,将组织建设年考核、创建示范支部、创建民革党员之家工作融合完成,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对标高质量完成。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革渭南市委会召开2020年组织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张道宏来渭开展“关于完善农业补贴政策研究”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