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革渭南市委会召开2020年组织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112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革渭南市委会召开2020年组织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1010日,民革渭南市委会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组织建设年工作推进会。民革渭南市委会主委、市水务局副局长张敏霄到会并讲话,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丁玲莉主持,市委会秘书长赵红武及组织建设年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赵红武对组织建设年工作方案及考核指标进行了辅导和解读,随后所有成员对各项考核指标进行了逐项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使考核指标更具可操作性。

张敏霄在会议结束时强调,推进组织建设年的各项工作,一是要查漏补缺,补短板。特别是在活动开展等方面,要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调动党员积极性,增强组织的凝聚力。二是要突出重点,树亮点。结合示范支部、党员之家建设等相关工作,充分挖掘基层组织的亮点工作。三是要统筹兼顾,强目标。以组织建设年活动为抓手,促进工作,加强交流沟通,协调有序地推进“四个建设”,发挥基层组织的支撑作用。

张敏霄最后要求,组织建设年工作领导小组的所有成员一定要准确领会考核指标的要求,一把尺子量到底,树立考核是手段,推动工作是目的的思维,通过检查考核促进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

(民革渭南市委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委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暨助推渭南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富平干部学院开班
[下一篇]:民革临渭区委会召开2020年组织建设年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