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破解农产品加工业难题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9/26  浏览次数:107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破解农产品加工业难题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协商座谈会

 

 9月2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协商座谈会,围绕“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协商建言。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徐月凤、张开、毛平宇和秘书长张旭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现状及专题调研情况。座谈中,与会市、县政协委员从加强农产品监管、增强品牌意识、加大科技支持等不同角度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互动。

陈俊哲指出,推动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对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就业增收、加快实现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要对照标准和先进,对照市场导向和群众需求,找准差距和不足,切实增强加快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破解问题、扬长补短,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要强化责任落实,增强质量意识、为民意识,时不我待、各尽其职,在推动科技创新、改善服务环境、促进差异化发展等方面下功夫,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农产品加工业提档升级。要修改完善调研报告,结合渭南实际,把存在的问题分析好、梳理好,多提有建设性可操作性意见建议,为渭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杨嵩对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认为委员们立意高、调研深、发言建议实,体现了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体现了委员们渭南发展勤勉敬业、履职尽责的务实精神和为民情怀希望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多建言献智,共同谱写渭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转变观念,突出特色、加强监管,持续提高优质高效农产品加工能力;强化政府引导,加大宣传力度,精心策划包装,努力打造叫响一批知名品牌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助推乡村振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脱贫攻坚北部片区督导团强化政策培训 助推督导工作
[下一篇]:陈俊哲调研视察中心城区历史遗存保护利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