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赵超委员工作室开展“委员主题活动日”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0/9/21  浏览次数:212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赵超委员工作室开展“委员主题活动日”座谈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省政协办公厅《关于在全省政协系统举办“委员活动日”的通知》精神,按照市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统一安排。921日下午,政协渭南市委员会赵超委员工作室“围绕中心工作,奉献青春力量”“委员活动日”主题活动在渭南北站下沉广场青年综合服务中心召开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副主席贺韧、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魏芳莉、赵超委员工作室成员、渭南荣发建材家居城团委书记雷田艳、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信访室副主任李蕾、渭南市中心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赵俊龙、渭南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部分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政协常委、共青团渭南市委书记赵超主持会议。

会上,赵超委员工作室成员、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信访室副主任李蕾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赵超委员工作室成员、渭南市中心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赵俊龙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参会青年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对党的领导更加充满信心。

会上,在政协常委、共青团渭南市委书记赵超主持下,青年代表就消费扶贫工作进行了详细探讨,青年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围绕企业生产管理、电商经营销售、扶贫超市运营等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同时青年代表也表示愿意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发挥企业责任担当,做好消费扶贫,为贫困地区贫困群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奉献青春力量,为渭南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最后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副主席贺韧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希望今后的发展中,委员会成员能够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开展履职活动,望广大青年朋友们也能积极参与到政协活动中来,踊跃建言献策,提出关注问题、分析原因症结、设想改进举措、提出改进意见,通过定期开展青年座谈会,收集、整理、反馈社情民意等方式,努力做好为青年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等工作,真正做到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泰普律师事务所七名律师参加渭南市政协系统首次“委员活动日”启动仪式
[下一篇]:全市政协系统开展首次“委员活动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