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六安市政协考察组来渭交流
发布时间:2020/9/17  浏览次数:83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六安市政协考察组来渭交流


916日,六安市政协主席付新安带队来我市,就“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考察。六安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渭南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赴大荔县畅家村、严通村及小坡村万亩有机冬枣科技产业园区等,实地查看特色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我市在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及有效举措。




通过考察交流,付新安对我市做强特色产业、美丽乡村等工作表示赞赏。他说,将把此次考察了解到的亮点和经验整理好、运用好,转化成实际行动,对标找差、因地制宜,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推六安发展实现新跨越。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争当文明交通示范者”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开展“委员活动日”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