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争当文明交通示范者”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9/14  浏览次数:83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机关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争当文明交通示范者”主题宣传活动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全力做好渭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911日,市政协机关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争当文明交通示范者”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宣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宣誓、集体签名等形式,倡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创红灯、不逆行,不乱停乱放,自觉走斑马线,倡议驾乘汽车系好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车戴好安全头盔,倡议从我做起、崇尚文明、践行文明、争当文明交通示范者,为渭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政协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杨文斌参加蒲城2020消费扶贫展销推介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六安市政协考察组来渭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