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革渭南市委会参加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9/7  浏览次数:113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革渭南市委会参加爱心捐赠活动


94日,在全国第五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民革渭南市委会响应号召,积极参加市委统战部组织的“9·5”献爱心慈善募捐暨“9·9公益日”精准扶贫项目活动,机关全体同志共捐善款700元。

“仁者爱人”“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善款虽少,大爱无疆,慈善精神永续。通过这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机关干部职工参与慈善,助力脱贫的热情,注入了满满的社会正能量,传递了全民参与、积小善成大爱的公益理念。

据悉,民革渭南市委会机关已连续三年参加慈善捐款活动,此次活动所捐善款将统一交由统战部,用于“渭南产业扶持计划”“渭南扶贫助学计划”“渭南扶贫大病救助”等项目或直接用于包联扶贫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搭乘“书画”列车 助力民建发展
[下一篇]:渭南市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家警示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