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农工党渭南市委会获农工党中央和农工党陕西省委会表彰
发布时间:2020/8/14  浏览次数:130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农工党渭南市委会获农工党中央和农工党陕西省委会表彰


今年是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也是“十三五”规划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为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回顾建党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进一步传承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努力发挥好参政党的职能。农工党中央和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分别召开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大会,大会在总结过去的同时,对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在农工党中央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农工党渭南市委会被农工党中央授予“先进地市(县)级组织”称号;农工党临渭区总支被农工党中央授予“优秀基层组织”称号;李文革、穆选生同志被授予“先进个人”称号。在农工党陕西省委会表彰大会上,渭南市委会荣获“组织建设先进集体”和“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两项表彰;农工党渭南市中心医院支部和农工党市直联合支部荣获“优秀基层组织”称号;农工党市妇幼保健院支部、韩城市支部、合阳县总支荣获“先进基层组织”称号;王格巧、刘昭雅、赵卫红被评为优秀党员;石小菊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王志力、张建峰等九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韩城市委会举办“同心文化讲堂”暨《民典法》讲座
[下一篇]: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对农户进行黄花菜管理培训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