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调研视察
市政协专题调研我市粉煤灰资源综合利用情况
发布时间:2020/8/13  浏览次数:169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专题调研我市粉煤灰资源综合利用情况


81112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赴华州区、华阴市、蒲城县及韩城市,就我市粉煤灰资源综合利用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张开带队。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陕西渭河煤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混凝土商混站、华能陕西秦岭发电有限公司、陕西正元秦电环保产业有限公司、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尧柏集团渭南区域粉煤灰综合利用项目、陕西华能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韩城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韩城大唐盛龙科技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深入察看、现场了解粉煤灰资源储运、综合利用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委员、专家、企业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交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政府、企业、群众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树牢大环保意识。要引进技术、提高能力、变废为宝,淘汰取缔落后产能,减少排放堆积和二次污染。要依据市场法则和产业发展规律,发扬企业家精神,更新观念,改革创新,延长企业产业链,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提高粉煤灰等固体废料的综合利用率,为渭南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考察组赴安康市考察学习
[下一篇]:凝心聚力 集思广益 推动我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