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调研视察
市政协考察组赴安康市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0/8/8  浏览次数:144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考察组赴安康市考察学习 

 

 

  87日,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带队赴安康市,考察学习脱贫攻坚、政协工作情况等。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杨文斌一同考察。

  

  本次活动以“重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路线,体味为民情怀,学习工作经验,推进以案促改”为主题,采取现场查看、听取介绍、座谈交流形式进行。期间,考察组一行深入平利县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锦屏社区搬迁点及社区工厂、汉滨区政协等地,了解产业扶贫、易地搬迁等方面的成效和做法,聆听安康市委讲师团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查看委员工作室建设及“让政协走进群众,让群众走进政协”双走进活动开展情况。 

  考察组认为,重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路线深受教育,对国之大者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推动渭南发展壮大扶贫产业、强化委员服务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作用。考察组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党委政府建诤言、谋良策、出实招。要认真梳理、吸收、借鉴安康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渭南实际,抓好政协委员队伍建设,深化以案促改,助力脱贫攻坚,为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政协贡献。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两市政协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交流合作,共同实现追赶超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陈俊哲赴华阴市调研相关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专题调研我市粉煤灰资源综合利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