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韩城市政协召开第六次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8/12  浏览次数:86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韩城市政协召开第六次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81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韦红革主持召开市政协第六次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薛旺辰、陈玉振、王灵侠,秘书长孙继胜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关于打造“三个政协”的实施方案,关于修订完善机关相关制度(讨论稿),关于加强和改进文史资料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在韩城举办渭南市贫困大学生爱心助学活动的实施方案和上半年经济协商会议准备情况的汇报。

韦红革要求,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以打造“三个政协”为契机,全面检视以往工作实践,找问题、找差距、找不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组织建设;要对机关现有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细化分类,确保各项制度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推动政协工作的开展;深刻认识政治与履职互为一体,牢记“政令之中有政治、业务之中有政治、落实之中有政治”,切实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穿于工作各个环节,在做好“两个全覆盖”上下功夫。

韦红革强调,要抓好政协文史资料的抢救性保护工作,推进数字化管理,加快文史馆的建设步伐;要做好政协履职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向委员发放活动主题和安排,确保履职富有成效;要组织开展好常委会协商、专题协商、界别协商等活动,围绕重点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视察,促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有机融合,汇集民声民智,助推我市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城市政协专题视察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工作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主席燕德民深入太要镇检查指导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