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情系金堆山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华州区政协会同区慈善协会向受灾群众送去生活用品
发布时间:2020/8/12  浏览次数:115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情系金堆山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华州区政协会同区慈善协会向受灾群众送去生活用品


        8月5日到7日华州区发生强降雨过程,截止8月9日,域内的金堆镇总降雨量达187.8毫米,局部降雨达206毫米,强降雨造成金堆基础设施和农作物受损。金堆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牵动着社会各界,迅速行动起来解决燃眉之急,华州区政协就是其中一支力量。
     8月10日,华州区政协会同区慈善协会向金堆群众送去100袋大米、100袋面、60桶油和60盘鸡蛋。在去往金堆镇铁炉村幼儿园集中安置点的路上,汶峪河上架起了便民桥,干部群众肩扛、怀抱、相互抬扶,生活必需品从河的一面运到另一面,迅速装车,运往集中安置点。
     在铁炉村安置点,前来送物品的华州区政协主席王强国与群众亲切交谈,激励广大人民群众要自力更生,战胜灾情。他说,“你们要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基础上,男劳力积极参与恢复重建工作,老人和孩子在安置点安心生活,就像在自己家里一样。”
   “慈善救灾就是将生活用品送到群众家门口。”华州区慈善协会会长吕育坤与任家滩村支部书记张小姣交谈。“感谢咱政协和慈善协会,给我们送来了米面油和鸡蛋,我会将物品分配好,请你们放心!”(华州区政协  时伟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城市政协党组书记韦红革指导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让老旧小区开出“文明之花”
[下一篇]:韩城市政协专题视察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