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陈俊哲赴华阴市调研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7/31  浏览次数:86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围绕中心 认真履职  展现新时代政协新作为

陈俊哲赴华阴市调研相关工作


73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俊哲赴华阴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政协工作情况。




陈俊哲先后来到华阴市年产60万吨超细粉煤灰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华山冰雪世界项目及文化体育中心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交谈,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立足区位优势,加强统筹协调,优化资源配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纾困惠企政策,增强主动性、提高精准度,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助推渭南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陈俊哲还听取了华阴市近年来政协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聚焦发展,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紧扣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深入调查研究,增强履职实效,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而努力奋斗。要强化自身建设,搭建好履职平台,创新履职方式,发挥好委员作用,展现新时代政协新作为。

       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勇来渭调研“推进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下一篇]:陈俊哲赴华阴市驻渭部队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