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会组织学习李冬玉主委在纪念省委会成立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0/7/13  浏览次数:71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会组织学习李冬玉主委在纪念

省委会成立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79日,民建渭南市委会发文各级组织,组织学习李冬玉主委在纪念省委会成立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76年,纪念民建陕西省委会成立40周年大会在西安召开,李冬玉主委作了讲话。她指出,40年来,在民建中央和中共陕西省委领导下,省委会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陕西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李冬玉主委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凝聚思想共识,思想理论建设要有新提高;二是夯实组织基础,自身建设要有新面貌;三是着眼能力提升,建言资政要有新作为。

民建渭南市委会将会继续在省委会的带领和支持下,聚焦渭南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凝聚共识,履行职责,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为渭南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赵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建诤言 商蓝图 显作为——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参加政协渭南五届五次会议
[下一篇]:民革渭南市委会组织学习延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