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建诤言 商蓝图 显作为——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参加政协渭南五届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7/13  浏览次数:76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建诤言  商蓝图  显作为

      ——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参加政协渭南五届五次会议

 

626日——28日,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参加了政协渭南五届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协渭南市第五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市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大会选举,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会议期间,民革渭南市委会提交集体提案30份,内容涉及加快富阎新区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多功能“社区养老”、大气污染防治、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富有前瞻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委员、民革渭南市委会主委、市水务局副局长张敏霄代表市民革进行了题为《大力推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 支撑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发言。

市民革及民革党员个人撰写的《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加强人才培养的建议》等4篇提案获得2019年度优秀提案,市委会《关于保护秦岭北麓生态环境的建议》获得2019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劳动帮扶见真情 脱贫攻坚尽己责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委会组织学习李冬玉主委在纪念省委会成立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