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召开基层学习组组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7/10  浏览次数:88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召开基层学习组组长座谈会


    7月8日,潼关县政协召开基层学习组组长座谈会议,对各镇(办)基层学习组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县政协秘书长李军亮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杨拉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各镇(办)党委副书记暨各政协基层学习组组长对今年以来政协基层学习组在人员配备、阵地建设和活动开展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
    县政协秘书长李军亮指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是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向农村拓展,扩大新时代政协工作影响力的有力举措和重要抓手。目前,各基层学习组组长应针对制约我县政协基层学习组发展的组织不健全、活动不经常、管理不规范、学员年龄结构、知识结构和界别构成不合理等关键问题多想办法,多出措施。
    县政协副主席杨拉宏在讲话中强调,加强基层政协学习组建设是贯彻中省市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意见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各基层学习组组长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多争取镇(办)党委政府的支持,完善人员配备、加强队伍建设和活动场所设置,严格落实基层学习组规范化建设要求,同时,要精谋划、勤沟通、善统筹,充分发挥政协基层学习组作为政协与镇(办)委员联络的桥梁纽带作用,定期开展活动,围绕脱贫攻坚、花椒种植等基层群众关注的热难点问题,深入田间地头协商建言,撰写社情民意,丰富活动载体,调动基层政协委员和学员参政议政积极性,进一步激发镇(办)政协活力。县政协今后也将继续加大对基层学习组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共同开创政协基层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城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 学习“两会”精神 强化履职担当 打造质量政协
[下一篇]:韩城市政协赴河津交流考察一体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