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韩城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 学习“两会”精神 强化履职担当 打造质量政协
发布时间:2020/7/5  浏览次数:90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韩城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

学习“两会”精神 强化履职担当  打造质量政协

 

73日,韩城市政协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渭南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政协工作。韩城市政协党组书记韦红革,副主席薛旺辰、陈玉振、王灵侠,秘书长孙继胜参加。

会议聚焦“两会”工作报告,从深化理论武装、紧扣发展中心建言资政、履职为民、凝聚共识、务实创新、推动建设质量政协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刻解读,并围绕会议要求,对广大政协委员如何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努力使思想、能力、行动紧跟中共中央的部署要求和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需要,提高政协协商的质量和水平提出新要求。

韦红革指出,今年渭南市“两会”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了支持韩城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将韩城列为“三极”之一,围绕推动韩城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提出“五新”要求,既是对韩城未来发展的厚望,更是对韩城各项工作的肯定、支持和信任。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把贯彻落实渭南市“两会”精神与强化委员履职担当、推动建设质量政协结合起来,深刻把握“两会”主题和丰富内涵,全面认领“两会”特别是政协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明确责任措施,确保落实落地。

韦红革强调,贯彻好、落实好渭南市“两会”精神,关键要紧扣韩城实际,紧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围绕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聚焦短板弱项,开展调研视察、协商监督、资政建言,把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把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下去,奋力助推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是建设。要坚持把质量政协建设放在首位,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强化理论学习,突出履职担当,增强服务意识,彰显创新精神。在监督上求实效,在提案办理质量上求突破,真正实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突出优势,锻造政协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工作能力,进一步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为打造质量政协提供有力保障和支撑,推动政协工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有新面貌、新气象,干出新样子,实现新进展。(李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华州政协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暨庆“七·一”系列活动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召开基层学习组组长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