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建言献策有见地 履职尽责有担当--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7/1  浏览次数:81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建言献策有见地   履职尽责有担当

--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


627日至28日,政协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五次会议召开,民盟界别市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今年“两会”,民盟政协委员共提交集体提案30件,提案内容涉及生态环境保护、挖掘黄河流域文化、加快西渭融合、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会议期间,盟员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听取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市政府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在分组讨论环节,盟员委员紧密围绕“支持韩城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乡村治理中的空心村问题”、“推动渭南农业文化遗产申遗 做好黄河文化大文章”、“进一步完善我市急救医疗体系建设”、“进一步理顺市区物业管理体制”、“支持中心城市环卫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渭南夜经济  进一步提升地摊消费”等涉及民生热点话题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盟员政协委员们一致表示,将结合政府年度工作总体部署,进一步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以更加负责的履职态度,更深层次调研,更高质量的提案,更务实的担当作为,为推动渭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谱写渭南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王卫)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会联合华州区人民医院举办“庆七一,献智力,助推华州精准扶贫”活动
[下一篇]:民建市委会机关参加文明劝导交通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