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澄城县政协主席许拴锁带队就脱贫攻坚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0/6/20  浏览次数:84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澄城县政协主席许拴锁带队就脱贫攻坚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6月19日,为确保“六排查六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县政协主席许拴锁带队深入冯原镇马村、吉安城村、山头村,重点围绕三落实、三精准、三保障等内容,就脱贫攻坚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督导组一行先后通过进村入户、随机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对督导反馈的环境卫生、脱贫产业、带贫益贫模式、资料薄规范填写等方面的整改情况进行了认真查看,对贫困户家庭人口、劳动力、收入来源、长效产业、政策享受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许拴锁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时间紧,任务重,要坚决克服盲目乐观心态,进一步营造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浓厚氛围,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具体,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各级各类反馈问题进行全面盘点、逐一梳理,总结工作经验,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坚定产业发展信心,总结完善“村集体+合作社+贫困户”的扶贫合作模式,以村集体为主导,以产业增收为纽带,以建档立卡贫困户为对象,把扶贫政策、闲置资源和合作社的品牌、技术优势结合起来,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乃至全村群众培育出一个持续稳定增收的主导产业,确保全面小康道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县政协副主席杨培忠、杨发盈、潘中锋,县政协办公室主任路成林,以及部分政协常委参与调研督导。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当好答卷人——政协渭南市华州区一届四次会议闭幕
[下一篇]:安徽省霍邱县政协来荔考察农业品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