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政协渭南市五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6/29  浏览次数:83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政协渭南市五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6月28日下午,政协渭南市五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陈俊哲,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韧,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杨文斌、杨炳拓、张开及秘书长张旭斌出席。会议由贺韧主持。
 
  
    会议听取了有关选举方面讨论情况汇报,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市政协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正式候选人名单,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听取了有关决议讨论情况汇报,通过政协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关于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听取并讨论通过大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大会期间委员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魏建锋在参加政协渭南市五届五次会议联组讨论时强调 坚定信心决心 积极履职作为 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政协渭南市五届五次会议闭幕 魏建锋王琳马赟等在主席台就座 陈俊哲主持 选举陈俊哲为市政协主席 毛平宇为市政协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