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魏建锋在参加政协渭南市五届五次会议联组讨论时强调 坚定信心决心 积极履职作为 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6/29  浏览次数:115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魏建锋在参加政协渭南市五届五次会议联组讨论时强调
坚定信心决心 积极履职作为 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6月28日,市委书记魏建锋参加政协渭南市五届五次会议经济、科技联组讨论。市政协党组书记陈俊哲,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建平一同参加。 
  魏建锋认真听取王蕾、王刘峰、申飚、蔡勇、宫敏、赵彩婷、王社旭、赵万宏、徐峰挥、张淑玲、马林丽、史玉海等委员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魏建锋对过去一年全市政协委员紧扣市委中心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人才库”和“智囊团”作用,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推动工作落实作出的积极贡献,以及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委员们带头发动社会力量投身战“疫”一线,在疫情防控、社会治理、复工复产等工作中展现出的政协风采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魏建锋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严峻挑战,广大政协委员要牢记职责使命,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市委、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推动渭南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魏建锋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深学细悟中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在共克时艰中坚定信心,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群策群力走出一条有效应对冲击、实现良性循环的新路子。要在应对危机中抢抓机遇,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快培育经济新增点、构筑发展新动能,真正做到危中寻机、化危为机。要在顺应变局中开创新局,坚持人民至上,把全面落实“六保”作为“六稳”工作的着力点,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发展,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王琳参加政协渭南市五届五次会议第二组讨论时指出 解放思想埋头苦干开拓创新争创一流 以新状态新作为推动工作取得新成绩
[下一篇]:政协渭南市五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