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庆六一、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6/3  浏览次数:78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庆六一、献爱心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农工党渭南市直联合支部特购买了一批儿童玩具和特殊儿童教具到渭南市仲春康复中心对该中心进行康复的特殊儿童进行慰问。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王格巧、秘书长张建峰参加了捐赠仪式。

渭南市仲春康复中心针对儿童脑瘫,孤独症谱系障碍,精神运动发育迟缓等疾病可以进行抢救性的系统康复、教育及治疗。该中心是渭南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孵化基地孵化的第一个社会服务机构,本着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从事社会服务活动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目前已为90余名残疾儿童免费适配了辅具,让我市残疾儿童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高质量、免费的辅具适配服务,得到了社会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农工党渭南市委会工作人员对渭南市仲春康复中心在疫情防控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疫情期间特殊儿童康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王副主委和张秘书长对渭南市仲春康复中心在疫情期间所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与支持,并强调希望渭南市仲春康复中心再接再厉,持续做好我市特殊儿童的康复救助工作。

渭南市仲春康复中心张正廷理事长表示将会结合自身实际,尽最大努力做好我市特殊儿童的康复救助工作,减轻特殊儿童的家庭经济负担。同时,对农工党渭南市委会领导和市直联合支部部分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农工党渭南市委会长期以来对特殊儿童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二支部召开支部建设经验交流座谈会
[下一篇]:民革渭南市委会印发《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