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二支部召开支部建设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6/1  浏览次数:75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二支部召开支部建设经验交流座谈会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基层组织工作水平,531日下午三点,运筹多日的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二支部支部建设经验交流座谈会,在一支部会员活动室--陕西锦源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参会共二十多位会员,会议由一支部主委李灵莉主持。

在座谈会上,首先由双方支部主委就支部建设和近期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每一位参会会员都进行了自我介绍,畅谈入会以来思想上的变化和工作中感想。其次,一支部主委李灵莉和副主委成建辉等就如何调动、激发会员工作积极性和增强会员凝聚力做了生动阐述,二支部主委蒙惠军结合自身参政议政工作体会,向座谈会成员分享了如何及时捕捉身边有价值的题材作为撰写社情民意或提案的切入点。最后,就二支部副主委贺亚青提出的林业有害生物防控问题,李灵莉结合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提议两个支部联合开展调研,得到参会会员的积极的支持。

座谈会上会员交流气氛热烈,群情高涨,双方进一步增加了了解,促进了友谊。会员们一致要求多组织这样的活动,相互激励,共同做好支部建设工作。(王玉保  蒙惠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革渭南市委会组织学习政协工作报告
[下一篇]:庆六一、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