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九三政协委员积极参加临渭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5/19  浏览次数:75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九三政协委员积极参加临渭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



临渭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于5月16至17日在渭南国贸大酒店召开。临渭区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临渭区支社主委秦焕荣,临渭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临渭区支社副主委陈红艳、委员刘剑锋,九三社员张晓鹏、郝明、张敏健分别代表九三、农业科技、医疗三个界别参加了大会。

会议期间,九三学社临渭区支社和九三界别政协委员向大会提交《多措并举,支持我市民营企业发展的提案》、《加大农民职业技能培训的建议》、《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应着重加强“五新经济”建设的提案》等12件集体提案和6件个人提案,并围绕一府两院等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积极发表意见、建议,展示了九三社员积极推动临渭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形象。

会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表彰,临渭区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临渭区支社主委秦焕荣被评为“民主党派优秀活动组组长”;临渭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临渭区支社副主委陈红艳,临渭区政协委员、九三社员张敏健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

(九三学社临渭区支社 陈红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临渭区委组织会员参加区人大会议
[下一篇]:手术台上的“幕后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