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白水县尧禾镇商会第四届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5/14  浏览次数:278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白水县尧禾镇商会第四届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20512日,白水县尧禾镇商会第四届换届大会胜利召开,省工商联秘书长李向军、渭南市工商联副主席王喜稀参加会议,会议由尧禾镇副书记张志杰主持。

会议选举出了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白水县永信建筑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薛刘军担任会长,白水县巨丰果业有限责任公司张存恒担任常务副会长,赵会民、杨伟伟、陈小平、赵新文、赵喜平担任副会长,张晓娟任秘书长,王斌任副秘书长。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李钧同志代表第三届执委会作商会工作报告。薛刘军同志代表第四届执委会作表态发言,薛刘军表示:要建设“道相同,利相共,心相通”的商会文化,弘扬尧商精神,创新尧商品牌,展示尧商形象。会员企业要充分利用好商会资源,发挥自身优势,为白水的经济建设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回馈故乡,回报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让社会认可,让群众满意。

最后,陕西省工商联秘书长李向军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尧禾商会近年来的发展,同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期望。李向军提出: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带领商会成为学习型、自律型和服务型组织。要多外出学习,加强与其他商会的沟通交流,走出去、带回来,创新发展我镇地域经济,服务会员、服务社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察实情 勤监督 重结合——华州政协积极开展脱贫攻坚监督工作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九次主席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