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直属渭南师范 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3/27  浏览次数:71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直属渭南师范

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3月25日,民建渭南市委员会直属渭南师范学院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渭南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渭南市委员会主委刘巧莲到会并讲话。民建陕西省委员会组织部部长张小秋、渭南市委统战部组干科科长黄荣、渭南师范学院统战部副部长杨利民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副主委王智兵主持。

在会议中,民建渭南市委员会秘书长张玲宣读了《关于召开民建渭南市委员会直属渭南师范学院支部成立大会的决定》,大会通过不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民建渭南市委员会直属师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随后召开了直属师院支部一届一次全委会议,选举产生了以白秀英为主委、石小庆为副主委的直属师院支部领导班子。

新当选的师院支部主委白秀英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民建渭南市委和渭南师范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坚定政治立场,团结和带领支部全体会员,同心同行,不断提高履职水平,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参与公益活动,努力为渭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南师范学院统战部副部长杨利民做了讲话。

最后刘巧莲主委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握正确方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政治基础;二要充分发挥师范学院人才和智力的高地作用,凝聚会员力量,积极建言献策;三要注重自身建设,班子成员之间加强团结、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配合,打造一支政治上坚定、作风上民主、业务上过硬的战斗团队,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追赶超越助力。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直属各支部负责人,市委会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赵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工商联 开展走访调研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篇]:农工党渭南市委会慰问抗击新冠肺炎 疫情一线医护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