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渭南市工商联 开展走访调研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3/27  浏览次数:159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市工商联

开展走访调研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和企业复工复产高峰期,渭南市工商联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底线。3月18日-20日,渭南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吉渭强,市工商联副主席张会娟一行深入副主席、副会长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调研企业涉及汽车、医疗、商贸、建筑业、房地产业等多个领域,每走访一个企业,吉渭强书记都仔细询问:“体温监测、定时消毒、分开就餐等防护措施落实了没有,复工后企业防护用品的供应够不够?”、“复工到现在各项优惠政策享受到了没有?”吉渭强详细查看了复工员工体温测量及身体情况登记、废弃口罩处理情况,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食堂、办公场所的防疫消毒及值班值守等情况。

随后,吉渭强一行人与各副主席、副会长就如何充分发挥企业力量携手战胜疫情作用,打赢疫情防控决胜战,有效开展复工、复产、复岗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吉渭强书记表示:渭南市工商联将继续通过各种形式了解、收集企业困难诉求,向业务主管单位、行业管理部门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复工复产企业的优惠政策落到实处,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环境。(安屹)


吉渭强一行人来到渭南市易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与总经理安小莉进行交流询问,了解复工情况。



吉渭强一行人来到渭南皮肤专科医院,与院长韩海成进行交流,了解医院防疫及复工情况


吉渭强书记与渭南市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会长、陕西天斗工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刘峰等人交流复工复产情况。

吉渭强一行人与渭南市浙江商会会长、渭南市鼎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昌业就复工期间的疫情防控等问题进行交流。

吉渭强一行人来到渭南银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董事长石发玲进行交流,询问复工情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工商联召开安排部署工作会议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委员会直属渭南师范 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