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二支部联合组织开展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68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二支部联合组织开展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民建中、省、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精神,促进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1114日上午,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联合二支部组织16名会员共赴蒲城永丰革命烈士陵园,重温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开展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

  19481115日永丰战役打响,历时13天结束,这次战役,共歼国民党军l个军部、3个师部、9个团又7个营,计25万余人,缴获大量军用物资,是解放战争的重大胜利。在烈士纪念碑前,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听取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深切缅怀先烈,看着一排排无名的烈士墓碑,会员们心情沉重,深切地感受到中国革命的胜利和新中国的成立是这些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是来之不易的,我们要倍加珍惜。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使支部会员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参加活动的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李灵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调查点培训班
[下一篇]: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四季度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在渭南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