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征集市政协2020年协商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556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政协办函〔2019137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征集市政协2020年协商议题的通知

 

市政协委员,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精心组织好协商活动,扎实做好2020年度政协协商议题的征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和范围

协商议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为遵循,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所思所盼的实际问题来选择和提出议题。

此次征集的协商议题建议包括以下三大类:

1、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议题。应着重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涉及改革发展稳定重大问题和经济社会中具有综合性、全局性、前瞻性课题。

2、主席会议协商议题。应着重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某一领域、某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议题。

3、月度座谈会协商议题。应着重选择带有普遍性的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要求切口小、聚焦准、便于深入讨论,能够以小促大。

二、征集对象

市政协委员,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各专委会。

三、征集要求

1、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各市政协委员,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县(市、区)政协要高度重视协商议题征集工作,坚持中心导向、为民导向、问题导向,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统筹考虑、突出重点,研究提出建议议题。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要加强与对口部门的联系协商,主动联系本委员会委员,可就初选的议题进行沟通交流,力求把议题选准选精。

2、认真组织,及时报送。市政协委员、各单位要在深入学习调研的基础上,结合职能特点,提出协商议题建议,于121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或纸质形式(请备注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报送市政协综合处。

 

联系人:钱婷怡          电话:0913-2062673

                      邮箱:wnzxrmk@126.com

 

附:市政协协商建议议题反馈表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91114


 

市政协协商建议议题反馈表


             单位:

会议

议题

议政性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协商

 

 

 

月度协商座谈会

 

 

 

 

 

 

 

 

其他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度“三公”经费决算公开说明
[下一篇]:致市政协委员的一封信